F蓝白条骑士

注意到了她,居然不是她

自己是一个初中学生,表达能力也就那样,见谅吧。平时也挺喜欢观察一些细微的事情(比如盯着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,应该是打量,然后就联想许多事情。。不是对那种小哥哥那种喜欢爱慕,算是注意到某一个人或物了,反正肯定不是喜欢),发呆吧。。

几个月前,坐公交回家,又注意到一个人了。长过耳朵还没到肩的短发,卷卷的,不是爆炸头那种。大幅度的卷,而且卷得很特别,像是二次元里的,但是很自然感觉没有刻意弄过。应该是个女生,我觉得她很好看,大大的眼睛,眼神很无辜又懦弱,鼻子很好看。还有微微下张,紧紧闭着的嘴巴感觉她不想说任何一句话。一米五多吧,一只手轻轻的扶着杆,稍稍的驼着背,低着头。是个内向的女生。记不太清了,校徽不清楚,反正记得是跟我一样的校服,没拉链,里面的衣服跟让我确定是我学校的了啦!因为艺术节的时候有个班就是统一穿着这件衣服,还是表情包所以印象特别深。还有就是骨感,平胸,我还挺喜欢这种身材。她还和我一起下了车,没想到这么巧,还同了几百米路。她就转到巷子里,很短的巷子都可以看到底,只有一个公寓,公寓旁还有小贩摆的早餐。她上楼去了,也就没想了。虽然我很注意她,那我觉得自己掩藏得很好,没有那么刻意吧哈哈哈哈哈。然后偶遇她到今天三次了,哦,有一次我看了她,她也看了我一眼。
为什么今天来说,是因为今天在b站上看了一个up主发的视频,里面的人物像极了她!!太不可思议了!!就像动漫化了一样。那个up主不是原作者,嗯,up主也标明了原作者。猛然我觉得这个作者肯定画的是她自己,而且视频里也是用第一人称来记叙的。但是作者不在b站,而是这个我发这篇文章的软件,我特意下载了这个软件。也找到了原作者,但作者不是她。我。。。。我私信过作者。。问她是不是在我的学校是不是跟我一样的初中生。今天回复我了。。。不是!!!!!!果然哪有这么巧的事情。

评论(2)